GZL 发表于 2022-11-1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死问题我之后又玩了几次,偶尔还是会有阻塞严重的问题的
你把中管拿出来,看看手柄内壁那个调隙环,是不是硅胶的。他们有个版本是硅胶圈放进去,那玩意粘性大你知道的,就会导致伸缩生涩。新批说把这个玩意换了
GZL 发表于 2022-11-11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又仔细检查一下,要是装饰的话,太不精细了,我说的位置是logo和胶皮间的
那个位置,我估计是他多车了一刀,想在外观动手。logo那边就比两边浅一层
卡修斯 发表于 2022-11-11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把中管拿出来,看看手柄内壁那个调隙环,是不是硅胶的。他们有个版本是硅胶圈放进去,那玩意粘性大你知 ...
拆了,是钢制的,话说太紧了,拔的时候差点装不回去
GZL 发表于 2022-11-12 0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拆了,是钢制的,话说太紧了,拔的时候差点装不回去
那就可能是他们调整问题,太偏向减少晃动了
第一次见啊!
这价格买 冤大头
Sword 发表于 2022-11-11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柄节首段有焊接嫌疑……勾起了一段久远的回忆
熊!!!!
凡是不是整根无缝管的甩棍都是耍流氓
楼主是中肯的
谢谢分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