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2-9-16 00:00

想不通干嘛要挑战安检人员的专业技能,刚有高铁我从北京出发去天津腰上插着马三过去过以后就再也不会有那狗屎运了。那时候安检是摆设现在是任务和工作,查出问题有奖金的。别送人头。稳妥就快递不行就买新的安检没收的东西有不知道带着没收的也有像碰运气的。现在没收是小扣人是大,扣人属于治安拘留搞不好有案底背着以后工作学习有记录就麻烦了。听哥的到地方买新的吧要不就快递或者让人送过去。要是上学没必要带哪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正事那那么多坏人坏事……

buakaw 发表于 2022-9-18 12:32

到目的地买新的,要不就快递,过安检几率小最好不要挑战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2-9-19 19:25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2-9-16 00:00
想不通干嘛要挑战安检人员的专业技能,刚有高铁我从北京出发去天津腰上插着马三过去过以后就再也不会有那狗 ...

你说的内容蛮对、蛮好的!就是......标点符号用得太少啦!!

氨氯_w 发表于 2022-9-19 20:07

走快递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2-9-19 23:04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2-9-19 19:25
你说的内容蛮对、蛮好的!就是......标点符号用得太少啦!!

要什么标点符号增加阅读理解不好么……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2-9-22 22:10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22-9-19 23:04
要什么标点符号增加阅读理解不好么……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3 20:15

哟咯吼吼 发表于 2022-11-13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弓、中握兔子、秃子全套套件+V845515451

有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安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