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恭喜
嘿嘿。。。恭喜
恭喜恭喜
嘿嘿。。。恭喜
全钢普版
恭喜,恭喜。
恭喜得到爱棍。
恭喜了
sainteyes 发表于 2022-6-20 19:27
字什么的不用在意,棍子做工才是重点。哈哈
重版手感蛮均匀的,重心在第一节前端。刚好。
不知道轻版的 ...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轻版不会的,放心用!!!
舒服哈!
其实长尾也很好。我前后买了两个了。间隙也很小。拿着也很舒服。
我只钟情于N3
我好久没换过棍子了,哈哈,抽空我也换一个
可以
黑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