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修斯 发表于 2022-5-14 20:05

谁家的G2?这么拉?是入围正规货么

棍儿随我走 发表于 2022-5-15 12:20

果不耐造的货。

虎翼 发表于 2022-5-15 19:12

大波播 发表于 2022-5-15 23:56

哪家的?

西门剑姬 发表于 2022-5-16 00:43

估计是配发的吧。

gaosencctv 发表于 2022-5-18 14:52

制式东西?那质量肯定差了

ghf331 发表于 2022-5-26 16:28

帮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少了根棍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