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 发表于 2021-11-24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我没找到这个群啊
要不要加入要的话加我微信我拉你
也是曾经每天都看,现在已经变成偶尔十天半个月才打开一次了,感慨那个曾经的棍坛,傻傻也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冒个泡
liuye 发表于 2021-11-24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曾经每天都看,现在已经变成偶尔十天半个月才打开一次了,感慨那个曾经的棍坛,傻傻也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是呢,曾经每天必看。后来差不多算是连续离开了4年多…不过回来看见你们还在真好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xgdy 发表于 2021-11-24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久违了兄弟
久违了,老哥。这么久了 看见你们还在真的一种亲切感妥妥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路过帮顶
转转又兜兜您回来了
偶尔回来看看的老人路过哈哈哈
我也算老会员了
蓝色雨滴 发表于 2021-11-25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算老会员了
13年的伙计,不怎么冒泡啊?
我也浮出水面呼吸一下。。GW250也骑了三年,纯代步摩托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1-11-22 22:26
问楼主老坛友个问题——请问摩托车手穿的防摔服可以当防暴铠甲穿吗?对刀砍棒砸有防护作用吗?谢谢指教!!
除非专业级丹尼期的全套,一般国产的一个塑料护板能有多大用,至多减轻点伤害
streetbike 发表于 2021-11-25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浮出水面呼吸一下。。GW250也骑了三年,纯代步摩托
这次回来能看到你们好亲切哈哈哈,我以为时隔那么些年基本上没老伙计了
真的十年了
小告,我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