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60.png
偶尔来吹吹水,有时也难得发言
我好像也是14年注册的?
坐等新品出吧
一直默默潜水
都在忙呢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神兵GAS 发表于 2021-7-6 21:08
不知道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
关键在于论坛里的很多大佬都已经不在了,产品也趋于瓶颈状态
刀不错
毕竟这爱好就挺小众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3.png
是因为以前的主力现在都上有老下有小了
我的注册时间更早啊
圈子本来也属于比较小众吧
大环境是现在国内治安越来越好,另外法律层面依然还是不鼓励个人防卫的方式,并且安检啊各方面越收越紧。这种前提下防卫产品要存活必然还是要走官方制式这条路,国家采购才有量才有生意保证。吃散户狼多肉少,市场混乱,盘子大了撑不起来的。
我也就每天上来打个卡签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