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童 发表于 2007-1-7 23:03

新做仿照国外的皮雕唐草大包~请狠拍砖

新做仿照国外的皮雕唐草大包~请狠拍砖<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0&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1&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2&amp;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3&amp;stc=1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1-8 04:20

真有耐心,不错不错~~~~~

山山山 发表于 2007-1-8 07:48

漂亮!手工佩服!

lianhuasheng 发表于 2007-1-8 21:54

感觉像是岁数大的女士专用的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07-10-2 15:01

羡慕啊 可是雕刻刀就好几百¥啊呵呵 只能看看了,漂印象好象有些还不错的 可以看看 就是手工东西都比较贵 一个钱包800!!

破军 发表于 2007-10-2 18:47

我要拜你为师!收徒弟有条件吗?

ym7611256 发表于 2007-10-2 19:36

有没有淘宝店铺啊?给个地址谢谢~~~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10-2 20:49

看来皮童有必要开个店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0-2 21:45

皮童你应该在签名里写上店铺及联系方式,不然想找你买都不知道怎么找

埋汰 发表于 2007-10-3 18:31

我就纳闷了.. 皮童你杂这么有才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做仿照国外的皮雕唐草大包~请狠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