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做仿照国外的皮雕唐草大包~请狠拍砖
新做仿照国外的皮雕唐草大包~请狠拍砖<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0&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1&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2&stc=1<br>http://www.samgharama.com/foru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0663&stc=1 真有耐心,不错不错~~~~~ 漂亮!手工佩服! 感觉像是岁数大的女士专用的 羡慕啊 可是雕刻刀就好几百¥啊呵呵 只能看看了,漂印象好象有些还不错的 可以看看 就是手工东西都比较贵 一个钱包800!! 我要拜你为师!收徒弟有条件吗? 有没有淘宝店铺啊?给个地址谢谢~~~ 看来皮童有必要开个店了 皮童你应该在签名里写上店铺及联系方式,不然想找你买都不知道怎么找 我就纳闷了.. 皮童你杂这么有才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