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油就没事
<br>上不上都可以
<br>上均匀不会影响锁定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5&Id=7433">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5&Id=7433</a></font>
<br>游侠这里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br>我用减速机油。
<br>
<br>
<br>楼上的各位你们晚上不睡觉啊?!
<br>
<br>
不知道为什么,GAS手柄节的内壁特别容易锈。。。。
上点也好 .
没必要上油吧,这东西本来就是靠摩擦锁定的
水性 油一般好擦 ............
<br>不是收藏的话 没必要上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7-3 1:33:00的发言:</b><br/>
<br>
<br>国产的那款垃圾的不锈钢 J 用 甩棍我还真没收!
<br>
<br>ASP海军版我也没有,近期准备收!
<br>
<br>我现在手上有的,就是五六年来用过的国产几大品牌的甩棍!蚂蚁的占一部分,还有其他几个牌子!也是比较出名的,在这里不方便说而已!
<br>
<br>这些都不是不锈钢的!我从没给它们上过油(A04滚珠除外,一个月上一两滴油)!至今除了那两条被我抛光过的800外,其他所有的棍子都没有生锈!
<br>
<br>可以去亮骚区找我的帖子,有图!有时间的话,我可以把更多棍子的照片发上来,请您指教!
<br>
<br></div>
<br>只是觉得奇怪,不上油管内壁不会生锈吗?
上点油擦干净就没事了,自己可以试试。
我的棍子从来不上油的,还是蛮亮的
<br>更改下,三代的的确几年没上油,但GAS的今天也逼着上油了,顺带把M3的一起做保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6 22:30:5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