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想知道,楼主究竟是男是女???
<br>兄弟你喜欢的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br>
喜欢她就要保护她,但不要暴力啊。
<br>爱情帖~
<br>
<br>
<br>你自己天生不就是有根甩棍!还用的着带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sxb</i>在2009-7-1 18:11:00的发言:</b><br/>
请问楼主的性别和你喜欢的人的性别,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回帖
</div><br>我就是想问<br/>但是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br/><br/>
楼主是女的吗?是女的话就不用甩甩。。。。用喷子吧
带啊。 不过别让他知道了。
这还用愁啊 真是油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7-1 19:25:00的发言:</b><br/>
<br>有些字一定要打清楚 不能懒的</div>
<br>我有了邪恶的联想……
一定要带,你的他时间长了会理解的~
想带就带呗 管他呢 现在的鸟女人就是麻烦
不知道LZ是男是女,要是女的话,LZ的确够厉害,要是男的话,就有问题了
<br>我还想说多一句。。。。还是带的安全一点。。。如果你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那你凭什么保护你喜欢的人呢?
她有什么需要保护的,是别人的女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