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播 发表于 2020-8-12 09:32
特工阻力版
大佬是不是就差这一支了
钢铝混合是个啥,感觉好六批的亚子
特阻重吧。。。
Hulk 发表于 2020-8-12 10:21
钢铝混合是个啥,感觉好六批的亚子
钢铝混合就是钢铝铝,重版就是全钢,ant哨兵超轻版就是全铝。
水肥 发表于 2020-8-12 10:28
钢铝混合就是钢铝铝,重版就是全钢,ant哨兵超轻版就是全铝。
手柄钢的前节铝的?
Hulk 发表于 2020-8-12 10:31
手柄钢的前节铝的?
手柄和中间节为铝,打击节为钢
水肥 发表于 2020-8-12 09:39
这么多人都期待特工重阻不是轻阻
重阻有分量啊!而且背夹也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性!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8-12 11:12
重阻有分量啊!而且背夹也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性!
可是轻版不是更有便携性吗?我觉得出来以后如果有轻重两版,我要跟代理客服说,我买两种,试一个退一个
水肥 发表于 2020-8-12 11:35
可是轻版不是更有便携性吗?我觉得出来以后如果有轻重两版,我要跟代理客服说,我买两种,试一个退一个
哈哈哈,你这算盘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全选
samlee39 发表于 2020-8-12 15:37
全选
全买?
特工重机
都等着机械特工啊。
sheji 发表于 2020-8-13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等着机械特工啊。
也有很多是喜欢阻力特工的
水肥 发表于 2020-8-12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也是最有希望的一个
不好说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