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齿刃看着凶悍,要是树枝上盘着条蛇,都不和它商量,直接连蛇带树一块锯 。。。
为什么回帖总说是“灌水”
十来块钱的锯子还送把锉,划算
第一张图感觉锯很小 第二张又很大。。。。这个锯子多大啊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13 20:27
这齿刃看着凶悍,要是树枝上盘着条蛇,都不和它商量,直接连蛇带树一块锯 。。。
正锯呢 蛇上来就一口。。。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5-13 22:28
第一张图感觉锯很小 第二张又很大。。。。这个锯子多大啊
7寸,还有十寸的卖
小锯不错
都会送把锉
十来块钱真划算
20170523 发表于 2020-5-13 18:50
经常用到还可以,如果不经常用就浪费了!!!
才13块钱,不浪费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5-13 22:29
正锯呢 蛇上来就一口。。。
。。。我先拿个又宽又厚的捆扎带在离蛇头较远处把蛇与树套在一起但不拉紧,然后悄悄推进到离蛇头较近处猛然拉紧,比如距离蛇头一尺远吧,我再拿着锯躲到距离蛇头两尺多远处开锯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13 23:18
。。。我先拿个又宽又厚的捆扎带在离蛇头较远处把蛇与树套在一起但不拉紧,然后悄悄推进到离蛇头 ...
我给你开好灶,切好生姜蒜……
apang 发表于 2020-5-13 23:34
我给你开好灶,切好生姜蒜……
。。。。。。这回咱们只去头尾不切段,爆炒蛇身一人半条,下酒,吃长条子肉,解馋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13 23:56
。。。。。。这回咱们只去头尾不切段,爆炒蛇身一人半条,下酒,吃长条子肉,解馋
要不要叫大黄鱼帮我们料理呢
apang 发表于 2020-5-14 00:07
要不要叫大黄鱼帮我们料理呢
料理完会不会只剩头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