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竟然能看出是冻的。。。。大黄鱼兄在楼下说是冻过的炸豆腐
因为我们北方经常吃 冻豆腐孔比较大 不像普通豆腐表面那么光滑 很好辨认 这方面要向楼主学习,在外面吃不完的菜,从没有想过打包,浪费了
看饿了 虎翼 发表于 2020-5-10 20:28
别跟这种人计较,我挺喜欢你发的美食,接地气~~哈哈哈,以后继续!
哈哈!说得好!俺也很喜欢大黄鱼兄弟发的美食帖子!一起支持他!! 棍友生活区,这是棍友的生活咋还挨攻击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8.png
不错
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