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5-10 22:22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10 22:21
厉害啊,竟然能看出是冻的。。。。大黄鱼兄在楼下说是冻过的炸豆腐

因为我们北方经常吃 冻豆腐孔比较大 不像普通豆腐表面那么光滑 很好辨认

大波播 发表于 2020-5-10 22:31

这方面要向楼主学习,在外面吃不完的菜,从没有想过打包,浪费了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0-5-10 23:43

看饿了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0-5-11 00:45

虎翼 发表于 2020-5-10 20:28
别跟这种人计较,我挺喜欢你发的美食,接地气~~哈哈哈,以后继续!

哈哈!说得好!俺也很喜欢大黄鱼兄弟发的美食帖子!一起支持他!!

孤独症患者 发表于 2020-5-11 08:29

棍友生活区,这是棍友的生活咋还挨攻击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8.png

samlee39 发表于 2020-5-11 11:47

不错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20-5-11 13:25

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带孩子出去玩儿,回来把昨天打包的毛血旺热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