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12:37

我的唯一一根保留至今的棍子

      这根陪了我一年半的老棍,中间节前段的镀层都磨掉了,海绵皮磨破被我取了下来,护圈也被我在一次砸去杂物的时候给崩掉了。但是它保护过我啊,当然也当过不少次工具(辅助杠杆)......亮银都磨成石洗银了。破坏过路障和锁定物,打过人和狗,泡过水,过过火,差点被教官和老师发现过。但是它挺到了现在。第一节是实心的(里面好像是塞的配重块)。
      今天正好一年零六个月!祝贺一下吧。在我这个喜欢败坏东西的人,居然能够保留它这么长时间(虽然棍头拧不下来,保养不了第一节),而且棍体保养的很不错,都没生锈!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12:38

啊啦?!我老婆怎么发上来了?!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2 14:08

。。。一副被在途的新棍子给乐歪滴嘚瑟样子


YYJY 发表于 2020-5-2 16:55

能用的住就是质量过硬

歹某 发表于 2020-5-2 18:20

幸亏不是黑的镀层
要不然丑死了

a905203770 发表于 2020-5-2 18:25

什么牌子的,多少寸

歹某 发表于 2020-5-2 18:35

a905203770 发表于 2020-5-2 18:25
什么牌子的,多少寸

看起来像是地摊牌的26寸

20170523 发表于 2020-5-2 18:53

换个新的胶皮!!!

ghf331 发表于 2020-5-2 19:20

这棍子发生了什么,有皮没毛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21:01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2 14:08
。。。一副被在途的新棍子给乐歪滴嘚瑟样子

....... 哈哈哈哈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21:02

a905203770 发表于 2020-5-2 18:25
什么牌子的,多少寸

杂牌棍子....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21:03

ghf331 发表于 2020-5-2 19:20
这棍子发生了什么,有皮没毛

当然是没有人性的测试啊!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21:04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2 14:08
。。。一副被在途的新棍子给乐歪滴嘚瑟样子

明天我就回学校了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5-2 21:10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5-2 14:08
。。。一副被在途的新棍子给乐歪滴嘚瑟样子

其实这一次我是在学校憋了19天才回来的!

神兵GAS 发表于 2020-5-2 21:12

换个胶皮还能战斗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唯一一根保留至今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