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GAS 发表于 2020-5-2 12:34
这东西裱起来有艺术价值吗
反正我觉得挺好看的
萧① 发表于 2020-5-2 06:40
拆得挺细致,不是外行吧
是外行啊 反正本来打算扔了 拆坏了也不怕
要真让我修手机我也不行
YYJY 发表于 2020-5-2 02:19
有时间我也试试拆一个
期待图片
分解了这是!!!
sheji 发表于 2020-5-2 08:04
你是要用相框装上,收藏吗
算是吧 反正用不到了 卖二手估计都没人要
20170523 发表于 2020-5-2 18:53
分解了这是!!!
歹某 发表于 2020-5-2 18:55
拆了没装回去吗!!!
20170523 发表于 2020-5-2 19:03
拆了没装回去吗!!!
不打算装了 淘宝二手价就30几
我去 你这可以啊 我都不会拆
萧① 发表于 2020-5-2 06:40
拆得挺细致,不是外行吧
应该不是 主要他还要买个框装回去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5-2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 你这可以啊 我都不会拆
就是把螺丝拧下来然后一个个的慢慢来
不难
但是现在的新手机螺丝都看不到 都是用胶粘的 就不好搞
坚果手机我记得,三天一小卡,十天一大卡
厉害
歹某 发表于 2020-5-2 19:16
不打算装了 淘宝二手价就30几
多少也是钱啊!!!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