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怕个球啊,中国没法律禁止甩棍的啊。
10.1真期待~
低调!低调! 不然要被K的!
我们济南警察非常多,温家宝来了
呵呵,看来要小心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7-2 11:26:00的发言:</b><br/>10.1真期待~ </div><br>
是啊,估计还要有特别的庆祝活动~
楼主家是哪的
吗的。 在厦门火车站。一个CJ还查我身份证。 看我不是本地人还是什么。 当时兜里有GAS21。吓死了。 怕被收了
<br>最近上海的地铁保安和狗也增加了~~~~~~
<br>听说有人在地铁持刀抢劫~
<br>不过没新闻报道出来~不知道是不是被河蟹了
看兄弟开头第一句 就知道有大人物来了
<br>大寿要到了,现在都在抓治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非鱼</i>在2009-6-29 21:46:00的发言:</b><br/>敢问楼主是哪个城市的啊?要是沈阳的快说声啊 </div>
<br>
<br>
<br>我看应该不是啦
我退伍的时候和我一批兵的好东西全在我包里,我贴上个军用免检包的标签,坐火车免检。
我们这边也开始紧张了
很久没带棍子上街了,我可不想心爱的棍子被JC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