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6-29 22:53:00的发言:</b><br/>
<br>美剧就是难等还记得当初每个礼拜都等着看越狱,谁料那个越编越没意思,根本就脱离了第一季的意思不如改名逃亡!</div>
<br>我现在第二部都还没看完呢。
好久都没看电视剧了!不过看来棍子现在是越来越普及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7-1 1:17:00的发言:</b><br/>那个片开始一季有意思 越往后越烂 </div>
<br>
<br>是后面的你看不明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991542</i>在2009-6-29 14:57:00的发言:</b><br/>貌似长期看电视连续剧 会应上智商 </div>
<br>看到你的话,不想说话都不行,赞成,看连续剧真能把人看出毛病,不论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991542</i>在2009-6-29 14:57:00的发言:</b><br/>
貌似长期看电视连续剧 会应上智商
</div><br>同感``
<br>lost还是不错的
<br>就是后面这个时空穿梭的太快了...
<br>怎么出来个假jhon了
<br>还是syaid比较帅
<br>没看过呢。
<br>
<br>哪个弄个图上来看看下?
<br>没看过迷失 看过越狱 越越里面没有。。。
在美剧里甩棍的出现率很高,应该是仅次于枪的武器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29 12:51:00的发言:</b><br/>
<br>还记得《神探享特》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记得流氓大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7-1 14:34:00的发言:</b><br/>
<br>
<br>是后面的你看不明白了</div>
<br>呵呵 可能把 反正我看美剧基本都只看第一季 24小时和越狱例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xu_orc</i>在2009-6-29 12:37:00的发言:</b><br/>
<br>越狱里好像也有</div>
<br>你的头像不是越狱里的人物吗?
图呢?..........
上图才是硬道理...
<br>不喜欢看国外的片子.楼主为什么不自己弄个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