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用的很爱惜啊
GAS机械棍,点赞
我有第一批长尾重机,跟新的一样,因为棍子太多了,用不过来。
这是长尾重机?
lll2000 发表于 2020-4-12 20:07
我有第一批长尾重机,跟新的一样,因为棍子太多了,用不过来。
这种收藏不错 有纪念意义
可以,这么些年看着跟新的一样
我的是14年的,质量是真的可以
保存的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