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9-6-28 22:43

原来是我好友的师兄 可以加我的新QQ

 请说出论坛的ID  不然我不通过验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7-31 17:57:29编辑过]

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6-28 22:52

<br>呵呵,原来不是的可不可以?比如说我。

羽凉道 发表于 2009-6-28 22:55

&nbsp; 我呢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6-28 23:17

我可以加伐???

johnson 发表于 2009-6-28 23:27

知道了,还真快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6-28 23:44

我原来也不是你好友 现在加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6-28 23:59

偶原来也不是的 现在可以加不? 哈哈,答案恩准

lao_dao 发表于 2009-6-29 00:27

说出论坛ID也未必就是本人啊

lovecat 发表于 2009-6-29 00: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6-29 0:27:00的发言:</b><br/>说出论坛ID也未必就是本人</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是哦!还应该在论坛ID后面加上QQ号码啊还有姓名啊</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哈哈</font>

喵喵 发表于 2009-6-29 08:22

我来啦~~现在就加你

--小波-- 发表于 2009-6-29 08:27

&nbsp; 我 可以不 ?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29 09:58

<br>什么意思?
<br>
<br>

TXB 发表于 2009-6-29 13:46

<br>找原来QQ的好友文件覆盖就可以了 一个都不会少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6-29 15:39

<br>是不是我也可以加啊,美女,哈哈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9 16:04

就不加你.....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是我好友的师兄 可以加我的新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