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发表于 2009-6-28 23:16

努力资深中

lao_dao 发表于 2009-6-29 00:30

什么是论坛常客啊?

zhxu_orc 发表于 2009-6-29 07:25

加油吧!

喵喵 发表于 2009-6-29 08:38

祝楼主早日如愿

TXB 发表于 2009-6-29 13:48

LZ换了名字都不知道你原来是谁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9 16:06

樓主,加油努力點就可以啦!

rock7337 发表于 2009-7-4 09:26

<br>努力吧。。别在灌水了,说一些乱七八糟不着边的话然后拿分走人是没有意义的,
<br>多去了解一下新手区知识,这样知识就比较广了,对于一些新手的提问,至少能够比较全面的给他解答。。
<br>慢慢来,只要做得好。。就算不需要申请,游侠也会给你转正的……

小酒 发表于 2009-7-7 23:08

看来我的贴还是挺有质量的。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7-29 22:11

不容易啊,现在我都成了常客了~感谢组织,感谢CCAV,感谢老大~

发表于 2009-7-29 22:16

加油哦 小弟弟

诗酒 发表于 2009-7-29 22:32

小波还没常客啊?

洛奇 发表于 2009-7-29 22:37

<br>小波最近不常见,要多露露脸才行啊

rock7337 发表于 2009-7-29 22:41

<br>祝早日如愿!

阿呆 发表于 2009-8-8 2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09-6-28 20:19:00的发言:</b><br/>
       
        &nbsp; 我要申请&nbsp;&nbsp;&nbsp;"论坛常客"&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请游侠哥哥批准。。
       
</div><br>加油哈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8-8 22:50

<br>好像申請好久了,怎麼還没變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我申请 "论坛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