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资深中
什么是论坛常客啊?
加油吧!
祝楼主早日如愿
LZ换了名字都不知道你原来是谁了
樓主,加油努力點就可以啦!
<br>努力吧。。别在灌水了,说一些乱七八糟不着边的话然后拿分走人是没有意义的,
<br>多去了解一下新手区知识,这样知识就比较广了,对于一些新手的提问,至少能够比较全面的给他解答。。
<br>慢慢来,只要做得好。。就算不需要申请,游侠也会给你转正的……
看来我的贴还是挺有质量的。
不容易啊,现在我都成了常客了~感谢组织,感谢CCAV,感谢老大~
加油哦 小弟弟
小波还没常客啊?
<br>小波最近不常见,要多露露脸才行啊
<br>祝早日如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波--</i>在2009-6-28 20:19:00的发言:</b><br/>
我要申请 "论坛常客" 请游侠哥哥批准。。
</div><br>加油哈
<br>好像申請好久了,怎麼還没變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