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lee39 发表于 2019-9-30 09:25

韧带损伤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9-30 10:28

远山兄说的有理,我的胳膊肘也是扭伤过,正常没问题,需要出大力的时候就用不上劲。感觉不是骨头的问题

雪茄迷 发表于 2019-9-30 10:31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9-30 10:28
远山兄说的有理,我的胳膊肘也是扭伤过,正常没问题,需要出大力的时候就用不上劲。感觉不是骨头的问题

转动到某个极限角度是不是也会用力费劲?

萧① 发表于 2019-9-30 14:49

这问题还不去医院?

ghf331 发表于 2019-9-30 20:26

腱鞘炎的感觉

pass777 发表于 2019-10-1 19:09

帮顶...... 帮顶...... 帮顶......

叶小炎 发表于 2019-10-1 19:58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我右肩膀多次受伤,有看铁打,后来懒没继续。。。。最近又发作,哈哈哈哈。。。。所以最近乖乖的包药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10-2 15:35

这个得看医生了

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9-10-2 17:28

去医院,我们帮不了忙

难人 发表于 2019-10-4 12:08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9-30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山兄说的有理,我的胳膊肘也是扭伤过,正常没问题,需要出大力的时候就用不上劲。感觉不是骨头的问题

感觉好像是筋

难人 发表于 2019-10-4 12:09

samlee39 发表于 2019-9-30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韧带损伤

那该咋办…

难人 发表于 2019-10-4 12:10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9-30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山兄说的有理,我的胳膊肘也是扭伤过,正常没问题,需要出大力的时候就用不上劲。感觉不是骨头的问题

我这是一用手腕的力量就疼

难人 发表于 2019-10-4 12:10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9-29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肌腱或者软组织扭伤后复位不好导致的,和骨头关系不大,要是骨头有问题,你是不敢动换的。建议你自己没事儿 ...

这个还能好吗?两三年了

雪茄迷 发表于 2019-10-4 12:28

或者泰国青草药膏(卧佛牌)可以试试。。。必须是卧佛牌的,其他几十个牌子的青草药膏都不属于药品。。。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10-4 12:48

难人 发表于 2019-10-4 12:10
这个还能好吗?两三年了

建议你试试安美露,对你的症状缓解应该非常有用。不过,国内好像不太好买,代购的假货很多。要是有日本的朋友,可以给你买两只试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