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2:13

有想法想做代理

最近几个好基友感觉不安于现状 想做做生意 于是想起来做甩棍代理 不知道代理需要多少成本 拿多少货才能当代理

YYJY 发表于 2019-7-24 12:25

坐等游侠回答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9-7-24 12:36

大约十年前做代理差不多!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0

这个得和游侠私聊,发帖也没用啊

重庆崽儿麦麦哥 发表于 2019-7-24 13:10

好事情,以后棍子随便玩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1

在编人员 发表于 2019-7-24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9-07-24

13:16:26

广告B又来了,阴魂不散啊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9-7-24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约十年前做代理差不多!

十年前我才13岁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得和游侠私聊,发帖也没用啊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6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代理只买棍是不行的,赚不到钱还压货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7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你看看咱们论坛的代理好多品牌就知道了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9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看看咱们论坛的代理好多品牌就知道了

代理基本什么都卖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9-7-24 13:49

其实你可以帮代理做代发(悄咪咪的说)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7-24 14:28

好想法 支持你

Gz益达 发表于 2019-7-24 15:04

不怎么好做啊

萧① 发表于 2019-7-24 15:20

有想法就试试,直接找老板聊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法想做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