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想做代理
最近几个好基友感觉不安于现状 想做做生意 于是想起来做甩棍代理 不知道代理需要多少成本 拿多少货才能当代理坐等游侠回答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大约十年前做代理差不多!
这个得和游侠私聊,发帖也没用啊
好事情,以后棍子随便玩
在编人员 发表于 2019-7-24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9-07-24
13:16:26
广告B又来了,阴魂不散啊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9-7-24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约十年前做代理差不多!
十年前我才13岁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得和游侠私聊,发帖也没用啊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代理只买棍是不行的,赚不到钱还压货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9-7-24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就问问 大概啥情况 真要做了再问
你看看咱们论坛的代理好多品牌就知道了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7-24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看看咱们论坛的代理好多品牌就知道了
代理基本什么都卖
其实你可以帮代理做代发(悄咪咪的说)
好想法 支持你 不怎么好做啊
有想法就试试,直接找老板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