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26 09:50

<br>慢慢来,不要着急,
<br>
<br>我也曾经为迟迟不能“资深”而郁郁寡欢,甚至有点愤愤不平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6 13:10

楼主也是经常在论坛里,应该可以做论坛常客了吧

winthrop 发表于 2009-6-28 01:05

呵呵 不要着急 要循序渐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胸进来下 申请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