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等免费的棍子啊~
我都等好几个月了 ...
我也是在等待的一个,不过不用急的,老话讲得好,好饭不怕晚!
到了我也没有金币换...
筹金买GAS中!
<br>等了游侠的货半个多月了都!期待啊!可望而不可及,欲速则不达!?gas你快快的来吧!
<br>
今天游侠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货呢。银版的是月底7月初差不多
GAS的生产周期是多久
蚂蚁跳票是经常的,又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跳票跳的值,毕竟一批比一批精品
<br>到货了俺也没够条件换,等俺有条件换的时候估计这一批也没有了
<br>
<br>
<br>
<br>
<br>
都在等啊
哈哈,来了吗,快换吧
<br>哈哈,对的,看内容还要看日期哦
<br>原话在那里?
我还以为有得换GAS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