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orong008</i>在2009-6-25 10:43:00的发言:</b><br/>楼主的伸缩式双节棍好用吗 </div>
<br>楼主的这种我在我们这里的地摊上见过很类似的!
<br>
<br>我定做过伸缩双节棍,三百多一条,不实用,用了就知道了
双节棍看上去不咋地啊。
不错 支持LZ原创
地摊货没错,很便宜,很好用。
那个双节棍倒是很别致!
拯救者那个棍套底下还有一层? 还是lz自己开发的?
都好像要~
照片比较清晰,不错~
刀子就自己玩玩可以了~
看来棍套里在加个小刀很实用啊!咱咋就没想到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25 10:40:00的发言:</b><br/>
<br>刀子不河蟹 捉住会拘留15天</div>
<br>還要罰錢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6-25 15:13:00的发言:</b><br/>拯救者那个棍套底下还有一层? 还是lz自己开发的? </div>
<br>好象本来就有的,拯救者开发的就是多功能套套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25 21:19:00的发言:</b><br/>
<br>好象本来就有的,拯救者开发的就是多功能套套啦</div>
<br>那层貌似是竖放粘腰带的吧
不会吧!?尼桑牌的刀子,好像有点雷不多网上倒是它这一号! 楼主说的是不是我提到过的啊!?蚂蚁诗社!哈哈
<br>............ 好GAS.... 楼主好东西还不错啊
<br>
<br>
<br>那双节棍 怎么长短不一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991542</i>在2009-6-25 22:44:00的发言:</b><br/>
<br>............ 好GAS.... 楼主好东西还不错啊
<br>
<br>
<br>那双节棍 怎么长短不一啊
<br></div>
<br>伸缩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