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三个是老棍友啊
哇,这么多人呀
我的还是安全的。
真是的,盗号可耻。
谢天谢地,没有我!
还好我的没被盗
还好没有我!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4-11 11:15
发广告用不着黑人家账号啊,自己注册一个不就行了
应该是来捣乱的!!!!!
字母+数字+符号妥妥的,如果不怕麻烦再来个大小写就更安全了!
老鬼估计看a片看多了,哈哈哈。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4-11 19:47
太复杂了自己都记不住
设计个好记的不就行啦!!!
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个帐号发了一夜的广告
好吧,不知道是第几次中招了。。。
一些是老号了呢.盗号还对账号进行了筛选么...赶紧改新密码
好像很多年没见过鬼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