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解很高深 啊,哈哈
支持一下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9-4-8 21:34
武,由“术”触“法”,由“法”明“理”,由“理”悟“道”。所以说,武“术”只是武的最末端,最低级 ...
好高深的领悟......
大家都好厉害的样子
学习了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没错
防人之心不可无
打架是格斗的祖宗
格斗 解决不了大问题的,,你要有 对付李小龙的办法,,你要敢说,李小龙在你面前,你也要让他低头,这才有点方向了哈
动手都代价都是比较昂贵的!正当防卫都比较麻烦!!
古人说:无拳无勇
感谢楼主分享
强健体魄
要对自己狠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