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半天.....也没说怎么刷的,我还挺好奇的....
这样刷分也没用。游侠已经说了
怎么实现的 讲解下
<br>多标签 我已经比较隐晦的点出来了啊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6 16:27:00的发言:</b><br/>其实这样也没用,如果谁这样刷,结果就是删帖扣分,而且是每个回复都扣7金钱…… </div>
<br>不扣分也刷不出多少啊。普通用户级别(版主除外)一天就200封顶
- - 一个主题扣7金币 那扣成负的了 他还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