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让没有支付宝微信的老年人怎么办
都是微信支付宝,毛票没什么人有了
超市不还蛮多么
好久没看到五毛和一毛的纸币了
YYJY 发表于 2019-3-25 19:55
真假啊,就快不流通啦
太老了。。
COACHcxz 发表于 2019-3-25 19:59
表示很久没摸过纸币了
不至于吧
一飞 发表于 2019-3-25 20:04
五毛和一毛的的确是没啥大用了。
硬币比较多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9-3-25 20:19
纸币是蛮少看见了
确实是啊
我找我舅舅去 发表于 2019-3-25 20:21
莫非毛票要被淘汰了?最小单位用元?
不是还有硬币么
欧阳小白 发表于 2019-3-25 20:24
有这种事?
我这没有
欧阳小白 发表于 2019-3-25 20:24
不太了解啊。
真没太注意这个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25 20:25
一毛就少.5毛还有,现在流行微信支付嘛
硬币还是很多的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25 20:26
还是手机方便嘛
那肯定的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25 20:27
赶紧收藏,以后大有用处
哈哈哈,可以的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25 20:28
流通吧,只是少
应该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