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钳人。
不错
钳子就买前两位就行
可以收藏了
帮顶了,很好看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12 11:23
对于我们没啥用处
不怎么玩钳子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9-3-12 12:02
我就是好奇,你们买了平时会用到吗?
拔牙用,哈哈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3-12 12:03
曾经有段时间特别迷钳子,B66,TTI,海啸,波浪每把都入了,那会儿的TTI还只卖不到六百块,脑子最热的时候 ...
有钱人啊
grys007 发表于 2019-3-12 12:13
我莱泽曼wave +基本没用过
吃灰啊哈哈
重庆崽儿麦麦哥 发表于 2019-3-12 12:20
高大上,不过没多大用处……
拔牙拔牙
萧① 发表于 2019-3-12 12:34
日常用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一般用不到啊
梨樱丶 发表于 2019-3-12 13:32
做个有钳人。
都是有钱人
阿晨 发表于 2019-3-12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怎么玩钳子
我也是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3-12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曾经有段时间特别迷钳子,B66,TTI,海啸,波浪每把都入了,那会儿的TTI还只卖不到六百块,脑子最热的时候 ...
有钱有钱
小小的蚂蚁啊 发表于 2019-3-12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好奇,你头像里的宝贝都会用到么
干架就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