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3
3根入手了,接下来是新18寸了!
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6
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8
楼下的小火尧,后悔没买长焦相机了!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9-10 20:57
恭喜发财,金版蚂蚁拿来。
茎待佳阴
发表于 2007-9-11 17:20
难道是31寸?<br>请问楼主海拔多少?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9-11 18:22
21.23.26吧,还差16的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9-11 23:02
金色的收藏把玩都是不错的选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