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3

3根入手了,接下来是新18寸了!

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6

弟大物勃 发表于 2007-9-10 20:38

楼下的小火尧,后悔没买长焦相机了!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9-10 20:57

恭喜发财,金版蚂蚁拿来。

茎待佳阴 发表于 2007-9-11 17:20

难道是31寸?<br>请问楼主海拔多少?

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7-9-11 18:22

21.23.26吧,还差16的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9-11 23:02

金色的收藏把玩都是不错的选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根入手了,接下来是新18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