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_dao
发表于 2009-6-23 21:04
吓我一跳,没问题啊
e
发表于 2009-6-23 21:24
把你ID 借给我使使 实在不行。把电脑邮寄过来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4 00:20
我还没试过这事情。。。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4 00:21
楼主,你这是什么回事?可以负金钱的‘|?
xgdy
发表于 2009-6-24 00:38
虚惊一场,一切正常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24 09:25
以下是引用雜草在2009-6-24 0:21:00的发言:<br/>楼主,你这是什么回事?可以负金钱的‘|? 图片:1张 尺寸:小图 - 中图 - 大图 <img title="点击鼠标左键进幻灯" style="CURSOR: pointer" height="345" src="http://p.qihoo.com/pic/150362eq4b372" width="190"/> 举例:79个金钱兑换金币,系统给兑换4个金币、凑整了,所以“欠”系统一个<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4 17:04
可以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