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0:52

lsjyzby 发表于 2019-2-2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歌也很老了,都是小时候听的

我们听的天若有情

liubaofeeng 发表于 2019-2-23 11:05

雪山飞狐,三毛,很久以前的记忆了。楼主70后?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2-23 11:07

很喜欢的一首歌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1:29

liubaofeeng 发表于 2019-2-23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山飞狐,三毛,很久以前的记忆了。楼主70后?

不暴露年龄,我还很年轻,但是我听老歌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1:30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2-23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的一首歌

凤飞飞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2-23 12:37

粤语版的也不错

HenryYang 发表于 2019-2-23 13:16

这个没听过

阿晨 发表于 2019-2-23 14:18

这首歌确实没听过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4:34

阿晨 发表于 2019-2-23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首歌确实没听过

这个都没听过?今天好多人都说听过噢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4:38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2-23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粤语版的也不错

我听的粤语版,天若有情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4:38

HenryYang 发表于 2019-2-23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没听过

试试听,好听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6.png

一飞 发表于 2019-2-23 16:10

这部雪山飞狐是经典,主题歌也非常好听。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6:17

一飞 发表于 2019-2-23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部雪山飞狐是经典,主题歌也非常好听。

谢谢

20170523 发表于 2019-2-23 18:14

这个不错哟,特别经典的歌!!!

20170523 发表于 2019-2-23 18:14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0:51
这么厉害

我当年出这个歌时我就会唱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一首经典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