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jyzby 发表于 2019-2-2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歌也很老了,都是小时候听的
我们听的天若有情
雪山飞狐,三毛,很久以前的记忆了。楼主70后?
很喜欢的一首歌
liubaofeeng 发表于 2019-2-23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山飞狐,三毛,很久以前的记忆了。楼主70后?
不暴露年龄,我还很年轻,但是我听老歌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2-23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的一首歌
凤飞飞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粤语版的也不错
这个没听过
这首歌确实没听过
阿晨 发表于 2019-2-23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首歌确实没听过
这个都没听过?今天好多人都说听过噢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2-23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粤语版的也不错
我听的粤语版,天若有情
HenryYang 发表于 2019-2-23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没听过
试试听,好听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6.png
这部雪山飞狐是经典,主题歌也非常好听。
一飞 发表于 2019-2-23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部雪山飞狐是经典,主题歌也非常好听。
谢谢
这个不错哟,特别经典的歌!!!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2-23 10:51
这么厉害
我当年出这个歌时我就会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