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连 发表于 2007-8-17 13:49

经典收藏的金色蚂蚁21寸拍卖了

[这个贴子最后由野战连在 2007/08/17 01:51pm 第 4 次编辑]<br><br>收藏了许久的金版蚂蚁21寸现在拍卖了,有想收藏的朋友到我店铺竟拍就可以了.<br><br>http://image.taobao.com/bao/uploaded/i5/20070817/d40/T1S.XXXa81Wtz1upjX.jpg<br>拍卖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d452512c3a7f3eacac62777b1d3bf999.jhtml

菠萝绿 发表于 2007-8-17 15:33

都把金的拿出来卖了!??呵呵!

大鲵 发表于 2007-8-17 22:40

应该是23的吧 老大!!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8-17 22:45

21的没错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8-18 11:28

我等着到最后一天再拍,弄个最低价。

小志户外 发表于 2007-8-18 16:06

预祝卖个好价钱!!!卖了请客!!!!!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8-18 21:26

哈,谢谢志兄的捧场,一定!

山山山 发表于 2007-8-19 08:06

下面引用由野战连在 2007/08/18 09:26pm 发表的内容:<br>哈,谢谢志兄的捧场,一定!<br><br>帮你问了,那家伙不对外加工他本行业之外的业务!!抱歉,刚回来!!

大鲵 发表于 2007-8-19 08:41

本朝开国以来就没有听说有21金的啊? 难道是自己加工所做??????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8-19 21:35

你说对了,我就是专门找哥们把蚂蚁以前的镀层洗去了,重新镀的钛金,很漂亮吧!

大鲵 发表于 2007-8-20 10:07

多弄点啊 这个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收藏的金色蚂蚁21寸拍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