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22 9:57:00的发言:</b><br/>
<br>这个动画片真的那么好看?
<br>将孩子们都教育得象小绵羊一样乖张?
<br>就更好统治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你看过没?
<br>那里的羊是乖吗?
喜洋洋和灰太狼是少有的国产好动画 最爱懒羊羊 哈哈
我最喜欢的是阿帆提 还有啊离爸爸
<br>中国动漫一尘不变的土了吧几画风。没兴趣观察
这里的喷雾还真就是防狼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22 9:57:00的发言:</b><br/>
<br>这个动画片真的那么好看?
<br>将孩子们都教育得象小绵羊一样乖张?
<br>就更好统治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br>实际上这部片我觉得应该是年轻人策划的,没有任何政治色彩,倒是有很多网络搞笑元素
<br>那应该是教鞭吧,没看过
<br>
<br>
<br>
<br>
从小培养战斗精神~
厉害
<br>嗯,国产动画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2 13:05:00的发言:</b><br/>
<br>
<br>实际上这部片我觉得应该是年轻人策划的,没有任何政治色彩,倒是有很多网络搞笑元素</div>
<br>确实啊。里面的羊和狼。。。。特别是那只狼,怕老婆的,哈哈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2 13:05:00的发言:</b><br/>
<br>
<br>实际上这部片我觉得应该是年轻人策划的,没有任何政治色彩,倒是有很多网络搞笑元素</div>
<br>本来就是年轻人策划的啊.... 不过这个系列快搞不下去了 创意的枯竭...
<br>真的?
<br>那一集的?我去看看
樓主長期看動畫片片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