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9-2-9 21:06
你还没分红包,你得先分红包啊,60个是需要分给其他人的,让大家都沾沾喜气

已经分过了,老大,60分给了12个人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1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2-9 21:15
恭喜奔哥,
按规矩要发帖分红利的,
哈哈,


你们都不看贴的,分过了

seaman777 发表于 2019-2-9 21:21

这个忙我可以帮的,哈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2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9-2-9 21:07
你直接发帖分红包吧,我从你金币里扣除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746&page=1#pid4039663
你刚给我扣了,就忘了呀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2-9 21:22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1
你们都不看贴的,分过了

嗯嗯,新帖太多,
看不过来了,
恭喜恭喜

lsjyzby 发表于 2019-2-9 21:23

直接换成金币兑换物品哈哈哈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9-2-9 21:24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2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746&page=1#pid4039663
你刚给我扣了,就忘了呀

哈哈哈哈,忙晕头了,OKOK

samlee39 发表于 2019-2-9 21:41

恭喜恭喜我错过了

YYJY 发表于 2019-2-9 22:04

我也没用过,这会懂了

ghf331 发表于 2019-2-9 22:36

返现券可以直接换金币

zhyhant 发表于 2019-2-9 23:05

有贴的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2-10 00:19

恭喜

HenryYang 发表于 2019-2-10 01:12

恭喜恭喜啊

萧① 发表于 2019-2-10 08:17

返现券好东西啊

abcdcba 发表于 2019-2-10 09:42

只知道可以兑换金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返现卷要怎么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