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9-2-9 21:06
你还没分红包,你得先分红包啊,60个是需要分给其他人的,让大家都沾沾喜气
已经分过了,老大,60分给了12个人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2-9 21:15
恭喜奔哥,
按规矩要发帖分红利的,
哈哈,
你们都不看贴的,分过了
这个忙我可以帮的,哈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9-2-9 21:07
你直接发帖分红包吧,我从你金币里扣除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746&page=1#pid4039663
你刚给我扣了,就忘了呀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1
你们都不看贴的,分过了
嗯嗯,新帖太多,
看不过来了,
恭喜恭喜
直接换成金币兑换物品哈哈哈
阿奔 发表于 2019-2-9 21:22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746&page=1#pid4039663
你刚给我扣了,就忘了呀
哈哈哈哈,忙晕头了,OKOK
恭喜恭喜我错过了
我也没用过,这会懂了
返现券可以直接换金币
有贴的
恭喜
恭喜恭喜啊
返现券好东西啊
只知道可以兑换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