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甩 发表于 2007-8-15 22:28

等带蚂蚁第四代!!!

本人很喜欢甩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藏个蚂蚁第四代的甩棍.

酷甩 发表于 2007-8-15 22:29

超级想要   哈哈哈

HeKrV 发表于 2007-8-16 13:45

大约在冬季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8-16 19:27

只能到年底明年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带蚂蚁第四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