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消息?
就没用过提现业务,光付款了
这是好事
免费的已经到头了
我积分换了免费提现
没有支付宝的路过,个人感觉支付宝,好麻烦!!!
有必要吗?什么都是可以支付宝提现
好像是限额内是免手续费
这个好
兜里很久都没现金了
从来没用过支付宝
只用先把余额的钱转到余利宝,在用余利宝马上提现到银行卡就是免费的了
超过限额就先转余额宝 ,然后后再转出来就可以了
帮顶’.... 帮顶’.... 帮顶’....
是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