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6-21 18: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兄弟连</i>在2009-6-21 17:56:00的发言:</b><br/>以后把转生之炎卖10金币就好多了 </div>
<br>同意~这个不以赢利为目的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6-21 18:24

小波这个名字听起来真亲切阿

harry 发表于 2009-6-21 18:40

恭喜改名成功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21 18:45

游侠已经改了哦

喵喵 发表于 2009-6-21 18: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21 17:50:00的发言:</b><br/>我也是自己花钱改的.... </div>
<br>泡菜姐姐你的金币多的很呢…………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21 18:52

改名干啥啊,叫什么都是一个符号,当时注册的时候就该认真一些

lslrsb 发表于 2009-6-21 19:07

<br>金币改!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21 19:21

<br>我的是活动的时候游侠赠的卷

齐羽 发表于 2009-6-21 19:39

&nbsp; 我的改得时候没花金币~&nbsp;

koftianxie 发表于 2009-6-21 20:38

LS几位金币都好多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21 20:58

<br>应该收手续费!~
<br>
<br>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21 21:19

<br>我从没改过,在其他论坛也是这个网名!

wh9114 发表于 2009-6-21 22:35

&nbsp;二楼给我7金币吧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6-21 22:55

5。1活动改了。 哈哈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22 00:01

<br>名字换来换去没啥意思啊
<br>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游侠哥哥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