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兄弟连</i>在2009-6-21 17:56:00的发言:</b><br/>以后把转生之炎卖10金币就好多了 </div>
<br>同意~这个不以赢利为目的
小波这个名字听起来真亲切阿
恭喜改名成功
游侠已经改了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21 17:50:00的发言:</b><br/>我也是自己花钱改的.... </div>
<br>泡菜姐姐你的金币多的很呢…………
改名干啥啊,叫什么都是一个符号,当时注册的时候就该认真一些
<br>金币改!
<br>我的是活动的时候游侠赠的卷
我的改得时候没花金币~
LS几位金币都好多
<br>应该收手续费!~
<br>
<br>
<br>我从没改过,在其他论坛也是这个网名!
二楼给我7金币吧
5。1活动改了。 哈哈
<br>名字换来换去没啥意思啊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