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Q猴</i>在2009-6-21 14:37:00的发言:</b><br/>
<br>拉出去,毙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哈哈 好歹也是刚回来~``咋一句话就给毙了`
好久没来了,应该带了更有质量的帖子哦,怎么搞了纯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21 15:18:00的发言:</b><br/>
<br>只听叮咚一声,你掉坑里了,哈哈</div>
<br>不是掉进水里吗?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21 15:40:00的发言:</b><br/>
<br>不是掉进水里吗?
<br></div>
<br>好大的一口水坑
long time no see too
I too come see 1 see
<br>这水货...........
马上就会被河蟹吃掉~哈哈
这个帖子适合发在水区吧
come and sit
LZ是去泡MM,还是一直在潜水呢??
打劫了,打劫了,把金币都交出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6-21 17:50:00的发言:</b><br/>打劫了,打劫了,把金币都交出来。 </div>
<br>一个阿婆被打劫时说"你为什么只劫财,你为什么不劫色啊"
大家一起来灌水
<br>完拉 受不了这么多人鄙视 楼主都不敢说话了 没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