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X-1看起来还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20 19:05:00的发言:</b><br/>BHX-1看起来还不错 </div>
<br>从柬埔寨寨主 手里收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20 19:05:00的发言:</b><br/>BHX-1看起来还不错 </div>
<br>个人感觉操控还不如钢棍,ant21的操控性最好
<br>看着不怎么清楚,下次换相机拍清楚点
<br>
<br>
<br>
<br>
手机什么牌子的,拍出来效果还不错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6-20 19:13:00的发言:</b><br/>手机什么牌子的,拍出来效果还不错那。 </div>
<br>妹妹的 MALATA.... 不知道什么牌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6-20 19:12:00的发言:</b><br/>
<br>看着不怎么清楚,下次换相机拍清楚点
<br>
<br>
<br>
<br></div>
<br>实在抱歉 没有专业设备......... 师兄就将就看看吧....
那只手好象比较胖啊,不像是泡菜MM的.
风版主的BHX很少见,橡胶棍子。
不是 我的手 我妹妹的
还行
泡菜的皮炎了是么,怎么39都有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20 20:16:00的发言:</b><br/>泡菜的皮炎了是么,怎么39都有呀 </div>
<br>39 ???
什么手机拍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20 20:23:00的发言:</b><br/>
<br>39 ???</div>
<br>他是不是想说的是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