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xhq 发表于 2018-10-18 19:50

金环装错了,要完全压进手柄的管才正确;其次,GAS应该比ANT长才对的;我的GAS全长53CM,ANT52.2CM。

唐老鸭 发表于 2018-10-18 20:02

cqxhq 发表于 2018-10-18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环装错了,要完全压进手柄的管才正确;其次,GAS应该比ANT长才对的;我的GAS全长53CM,ANT52.2CM。

我的gas是53.但是ant特别版21.55多长度

tommail 发表于 2018-10-18 20:27

我的国际银版的装饰环却是金色的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10-18 20:54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把橡胶圈放上
拧上尾盖

唐老鸭 发表于 2018-10-18 20:56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10-1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谢谢

samlee39 发表于 2018-10-18 21:01

好棍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18-10-18 21:02

内壁好像有锈

唐老鸭 发表于 2018-10-18 21:15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10-1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原来如此

pass777 发表于 2018-10-18 21:17

幫頂........

唐老鸭 发表于 2018-10-18 22:22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18-10-1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壁好像有锈

是的

abcdcba 发表于 2018-10-18 22:39

这个环好像装的有点问题呀

神兵GAS 发表于 2018-10-18 23:06

手柄胶皮可以买个颗粒粗的换上增加摩擦力

盛夏513 发表于 2018-10-18 23:34

恭喜入棍

zzaqc 发表于 2018-10-19 08:08

全新还是二手?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8-10-19 08:44

正品能用就好,呵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收的黑海到了,大家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