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环装错了,要完全压进手柄的管才正确;其次,GAS应该比ANT长才对的;我的GAS全长53CM,ANT52.2CM。
cqxhq 发表于 2018-10-18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环装错了,要完全压进手柄的管才正确;其次,GAS应该比ANT长才对的;我的GAS全长53CM,ANT52.2CM。
我的gas是53.但是ant特别版21.55多长度
我的国际银版的装饰环却是金色的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把橡胶圈放上
拧上尾盖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10-1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谢谢
好棍
内壁好像有锈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10-1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图片,楼主环放错了。
把橡胶圈拿出来
把环放上去
原来如此
幫頂........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18-10-18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壁好像有锈
是的
这个环好像装的有点问题呀
手柄胶皮可以买个颗粒粗的换上增加摩擦力
恭喜入棍
全新还是二手?
正品能用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