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好棍子,拆快递包装的一瞬间是最让人兴奋的。
包装的很好,怎么是特快专递的信封装着。这个第一次知道这样邮寄的。
口水呀!!!!!!!!!!!
<br>学以致用啊楼主!好棒的棍子,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根,还是让我静静的等待游侠老大的回复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kaloverain</i>在2009-6-19 13:43:00的发言:</b><br/>
<br>手电恭喜LZ得到好棍,其实生料带可以再厚一点,我在钢卡上也是贴了块皮,感觉比橡胶好多了
<br>
<br>不过时间长了皮都坏了,不知道有没有好的材料推荐</div>
<br>可以用单车内胎的胶皮来做啊
<br>
<br>
<br>
刚到手就开始diy了,楼主也是老手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uanyikun</i>在2009-6-19 15:27:00的发言:</b><br/> 看看 那个皮垫子好像没什么用吧 </div>
<br>可以减少一点声音
楼上的007应该是小喵喵吧,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呀
我用水管软管的皮钱,直接装上就行
<br>原来是小志的!
<br>
<br>
哈哈<br/>不错呀<br/>lz看来新手知识没少看呀<br/>
<br>不错的照片
<br>
<br>黑龙江人民发来贺电!
<br>不错 照的很清晰 棍子没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6-19 18:30:00的发言:</b><br/>
<br>学以致用啊楼主!好棒的棍子,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根,还是让我静静的等待游侠老大的回复吧!</div>
<br>呵呵 你是等待资深的消息吧 你JB可真多
拯救者是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