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不出远门的话应该没事,我们这里没又那么严的。</font>
带些低调点的东西,酷棒之类的
哈哈,我放在书包里,看着就像个乖娃娃...没人会查我的
<br>在什么情况下还是低凋点好
<br>
<br>
<br>
没什么事就别拿出来晃了``过了非常时期在说吧
查得在严,也会有灯下黑的地方啊!哈哈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夏天了,我早就不带了,等冬天再说吧
现在很少夜间出门,这事倒是不太担心。
回帖回帖!重度河蟹的时刻准备来临了!
<br>瓦出门全都带上%
<br>
<br>棍子%
<br>
<br>RY%
<br>
<br>怕怕%
<br>
<br>全套……谁和瓦斗谁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叛逆的贵族</i>在2009-6-19 1:37:00的发言:</b><br/>
<br>瓦出门全都带上%
<br>
<br>棍子%
<br>
<br>RY%
<br>
<br>怕怕%
<br>
<br>全套……谁和瓦斗谁惨……</div>
<br>朋友,你签名里的色情网站地址可不是好东西,别人用你那链接进网站注册了你倒是加分了,可是却把别人害了,这罪不轻啊,你自己也别看了吧。
<br>特殊时期 特殊照顾 大家都要低掉啊
<br>最好别带 辊子上街....
有事没事都要对D和JC保持一定的警戒心态..
<br>是,最近应该小心点,有时候皮带也能当武器的,建议大家最近出去都不要系皮带了,尽量穿松紧带的裤子,省得皮带被没收。。。
带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