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邻居的那些狗,一般狗还好,最可恨那些宠物狗,智商真低,老吠我。
一条生命就在LZ手上断送了
<br>哈哈,爆笑哦,,楼主一棍子打死狗狗了
最后一招:天下无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8 16:15:00的发言:</b><br/>
<br>大概是死掉了,可怜的狗狗~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那条狗。到了年关,楼主摸着甩棍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第二年的端午,又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中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有看见狗。<br/>
<div class="spctrl"></div>
<br>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那条狗确乎是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18 16:35:00的发言:</b><br/>
<br>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那条狗。到了年关,楼主摸着甩棍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第二年的端午,又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中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有看见狗。<br/>
<div class="spctrl"></div>
<br>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那条狗确乎是死了。</div>
<br>楼上太有才了,我上初中的时候看了这篇文章还专门去买白酒和茴香豆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酒</i>在2009-6-18 16:41:00的发言:</b><br/>
<br>楼上太有才了,我上初中的时候看了这篇文章还专门去买白酒和茴香豆吃。</div>
<br>呵呵,握手!另外有些兄弟不要多心,我没有恶搞周先生的意思。
<br>这狗该打~~
<br>
<br>上次下乡。。没带家伙
<br>
<br>碰到几只狗乱叫只好拣2块砖头防身 要是有棍子在手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6-18 16:26:00的发言:</b><br/>
<br>哈哈,爆笑哦,,楼主一棍子打死狗狗了</div>
<br>我不知道有没有把他打死啊~打完它,要闪人之前,还看他摇摇晃晃的,在那里晃呢~~<br/>
<br>野狗挡道,甩棍打之!!!
<br>真是的,乱咬。
<br>打狗也要有技术的,万一打了被咬一口不是很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18 16:35:00的发言:</b><br/>
<br>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那条狗。到了年关,楼主摸着甩棍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第二年的端午,又说“那条狗差点咬到我呢!”到中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有看见狗。<br/>
<div class="spctrl"></div>
<br>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那条狗确乎是死了。</div>
<br>佩服的五体投地!
<br>拿棍嚣狗 嚣死了就不用吃面了 吃狗肉直接。
<br>这不就成了打狗棍了么?
以后丐帮的也改每人配一条甩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