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摔跤冠军的帖子!~
<br>
<br>
<br>留意身边谁突然有了棍子就好了
<br>大學里
<br>
<br>桌上的東西
<br>
<br>就是公眾的東西……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rk惺</i>在2009-6-18 13:26:00的发言:</b><br/>
<br>留意身边谁突然有了棍子就好了</div>
<br>估计是不会拿出来的
~~~ 我在高中常出现那种事 到大学就没发生过了
<br>宿舍很容易丢东西那是正常的了```我曾经练一带水果都不见`更何况一根好棍子?~~
<br>好东西要收好来呀`
<br>这些环境100%回不来了
<br>
<br>
<br>
<br>
又可能让收垃圾的阿姨当废铁给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cat</i>在2009-6-18 14:43:00的发言:</b><br/>又可能让收垃圾的阿姨当废铁给收了 </div>
<br>这个解释~~ LZ节哀吧
在学校的话,有人看你玩,就喜欢自己又不想买~所以只好"借"用一下~,学校也和社会上一样~~什么人都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cat</i>在2009-6-18 14:43:00的发言:</b><br/>又可能让收垃圾的阿姨当废铁给收了 </div>
<br>负责宿舍卫生安全的阿姨是不会进宿舍的阿
<br>伤心阿
这很正常 我们学校也总丢东西 都是学生偷的,最后洗发水 牙膏 洗面奶 都是借别人的用,谁有钱就谁去买,这样大家就知道保护自己寝室东西了,不然丢了洗发水 牙膏,第2天统统没法刷牙 没法洗头。
好东西是需要收藏起来的,楼住损失不小啊。
现在只想搞个ASP,然后抓到偷棍贼狂抽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