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
发表于 2009-6-18 18:49
建议去医院打片
harry
发表于 2009-6-18 19:23
去看看伤没伤到骨头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8 21:24
绝对是自残。据我看的。那个伤口是锋利的东西割的一个口子。不是砸的。砸是砸不出来那么长的口子的
羽凉道
发表于 2009-6-18 21:30
新手练习的时候一般不要大开大合的 小范围的练习爆发力后在练习中长范围的耐力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6-18 21:33
可怜呀,,,
狂徒
发表于 2009-6-18 21:37
没事,楼长别担心,养着吧,我以手受过一次钝器伤,两三年才没有不便的感觉,希望你的腿能快点好起来啊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8 21:57
不是想象那么脆弱,好好休息,无大碍的!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6-18 22:30
这个~~~这个,唉,我想楼主下次一定会小心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6-18 22:34
要是骨头有问题的话最少好几个月,楼主幸运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6-19 09:16
<br>楼主真的没有自虐倾向吗?
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6-19 13:37
<br>第一次没了 流血了
清晨
发表于 2009-6-19 13:45
慰问下。。。lz好好养伤。。。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9 13:53
不知道今天的情况如何?消肿了没?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9 20:21
楼主伤好了没有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6-19 22:09
怎么看怎么像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