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哥文采很棒啊!前一阵子就总是见你的诗句,现在又来章回体小说,期待奖励以及单田芳老师的表演
JB估计够呛,不过估计这帖子可以火爆
果然,这帖子被冲下去了,我再从河里冒出头来……
有的很搞笑呵呵~~~楼主,继续啊,我喜欢看科幻片~<br/>你能不能搞个有点科幻的情节出来啊哈哈~~
小说写的不错。楼主的语言很不错的哦
很不错,帮顶。不过貌似比前两章少了点什麽哈,期待最后一章精彩美文,最好情节曲折点。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林火</i>在2009-6-20 10:39:00的发言:</b><br/>很不错,帮顶。不过貌似比前两章少了点什麽哈,期待最后一章精彩美文,最好情节曲折点。哈哈 </div>
<br>是!向老弟问好!敬礼!
写成福尔摩斯探案集或者lost的那种风格...
哈哈 LZ YY的不错 不过YRG的棍子被LZ刻画的太垃圾了吧 一打就弯 可怜了高大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7 1:34:00的发言:</b><br/>
<br>唉,我很同情你,但真的不要抱太大希望。
<br>打字是很累
<br>我视频也搞得不轻松,功劳苦劳都不小,还不是一样没人看得上?
<br>省把子力气,咱别这么费劲原创了,学学那些水王吧
<br>不发主题帖,多回聊天帖,一样多挣金钱,再换金币吧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div>
<br>正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ping290</i>在2009-6-20 14:23:00的发言:</b><br/>
<br>正解</div>
<br>哥们 你回帖就打两个字 这样是成不了资深的 有JB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