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诗酒老师原来的ID怎么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是诗酒</i>在2009-6-16 20:59:00的发言:</b><br/>兑换过了还有67金币,真富裕……大家来打土豪啊! </div>
<br> 晕 GAS 是以前EDC活动以前兑换的 我一直都没有兑换 ... 明白吗?? 不是今天兑换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6-16 20:39:00的发言:</b><br/>
<br>恭喜恭喜哦,那么快又可以换棍子了
<br>
<br>
<br>
<br>
<br>
<br></div>
<br>怎么会这样呢??要什么时候才有货呢??
哇 坛子又要换棍子了 口水。。
黑版的也不错,拿出去更有档次
看看游侠师兄怎么说 如果只有黑版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 我个人喜欢银的
<br>好羡慕你啊,什么时候轮到我啊,我怕我金币够的时候就取消兑换了 哇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inrandc</i>在2009-6-16 22:49:00的发言:</b><br/>
<br>好羡慕你啊,什么时候轮到我啊,我怕我金币够的时候就取消兑换了 哇哈哈...</div>
<br>多灌水 灌好水 就可以了 放心大胆的灌 至少在活动时间里 可以抵消部分RMB
LZ刷贴果然神速.........
<br>恭喜泡菜了,换了券还有六十多个金币呢
恭喜妹妹 记得要上图片!大家等了很久!
<br>泡菜。。。你的GAS真快吖。。。。羨慕死我了!
硬铬所有尺寸均告缺货,稍等些天吧
供不应求啊
恭喜泡菜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