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灰大大狼</i>在2009-6-16 16:44:00的发言:</b><br/>不如木棍!!!!!!!!!!!!!!! </div>
<br>不如纸筒~~~
<br>唉,腐败的结果啊!~
<br>
<br>
图片看不到了。。。
主要是便宜,打不坏人,适合大量装备!
唉,现在的警察真的很危险
看得不是很清楚啊
怎么看不到图片哪?
还不如钢管吧。来点细节图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6-16 16:33:00的发言:</b><br/>继续上图啊,细节,我们要细节。 </div>
<br>看拍摄工具的像素不高,可能没有微距功能吧,没有更多的细节特写了
怪不得那些JC说不敢追贼...那这玩意就只有挨打的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6 17:50:00的发言:</b><br/>
<br>看拍摄工具的像素不高,可能没有微距功能吧,没有更多的细节特写了</div>
<br>NP07和NP05很像,但是整体硬度上稍好一些,用打击头可以开砖,但开完砖后不保证能收棍。
<br>区别是NP07是钢卡,NP05是磁吸。
这个也就捅捅火用罢!
棍子是向上敲的 呵呵 好歪
<br>怎么有那么弯呢??
<br>
<br>LZ做比较的方法很好,希望以后谁的甩棍在说弯的话就照这个拍下来在说
这是“非阻力”棍子吧。 还是蛇棍。 哈哈